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农民春晚农民办 农民欢乐农民造
发表时间:2018-02-11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9日上午,谯城区张店乡黄楼村委会聚集了上百口群众,在院外都能听到群众的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属于咱张店农民自己的“春晚”。

  台上的表演演员都是一个村的邻居,平时虽然生活在同一个村,但是看他们表演节目却是第一次,所以下面的观众都看的非常认真。整个春晚表演过程中群众的掌声、欢笑声一直不断。在农村举行这样的春晚对乡村振兴工作也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这些形式的活动既可以培育挖掘乡土文化本土人才,也可以向外界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精神面貌。

  这场热闹非凡的春晚演出全部是由村民自编自演完成,表演的节目有歌舞《彩虹的约定》、坠子书《放声讴歌新时代》、戏曲小品《摇钱树》、对口评书《礼多人也怪》等等,都是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吴春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