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农民春节联欢会” 小年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8-02-09 10: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第一天,谯城区魏岗镇刘小庙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农民春节联欢会,来自魏岗镇曲艺社和刘小庙村广场舞队的表演者们给农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联欢会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歌曲、诗朗诵、舞蹈、唢呐合奏、快板、豫剧、琴书、小品等。表演内容精彩纷呈,例如曲艺社演艺者们自编自唱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琴书;带来的豫剧《包青天》让戏曲迷们大饱耳福;村里广场舞队带来的舞蹈《开门红》,舞出了新年的美好愿望;村民唱的歌曲《家和万事兴》,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展现了农民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更加幸福美满生活的憧憬。

  此次春节联欢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看身边人,演身边戏,特别接地气,饱含情感,充满了乡土味,不时引得广场内村民开怀大笑,连连鼓掌。

  如今,农村的生活条件极大地改善,农民闲暇之余,有了更多的精神文化需求。魏岗镇创新举措,激发群众文艺团体活力,让群众参与文化活动,演出了一场朴实、情真意切的联欢会,让村民们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小年。(朱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