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举办迎新春书画展 红红火火过大年
发表时间:2018-02-09 10: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瀚濹歌盛世,丹青颂党恩。2月7日,利辛县巩店镇在文化站综合大厅举办2018迎新春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活动从去年11月开始筹划征稿,有100余幅作品参展。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有国画、写意画、书法等。一幅幅作品栩栩如生、构思巧妙:或苍劲有力、或细腻婉约,或诗情画意……表达了的书画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对家乡挚爱之情;也是以艺术形式向新春的到来、向建设书香家园奉献一份厚礼。

  该镇综合文化站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深情的笔墨描绘家乡的美好景象。

  书画展开幕式上,该镇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给书画展营造了浓郁、祥和的年味;更为该镇书香村居起到了推动作用。(峻岭 温剑 宋坤)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