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召开迎新春话拥军优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08 09: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节即将来临,今天我们召开迎新春拥军优属座谈会,提前给各位现役军人家属留队士官家属、军烈属、残疾军人们拜个早年。”2月7日,利辛县中疃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武兴锋在发放优属款时说。

  来自全镇的2017年秋季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属,以及留队士官家属、军烈属、在镇的残疾军人、各村、居民兵营长、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畅谈拥军优属政策,会上,对22名光荣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光荣牌,对16名入伍大学生发放了补助金,镇武装部长武兴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近年来,由于宣传到位、领导重视,全镇拥军优属和征兵工作氛围十分浓厚,一大批好儿郎勇跃报名参军,在部队苦练杀敌本领,成为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立功喜报不断从祖国的边疆飞向家乡,这都是我们家属教育有方,感谢你们!真诚的祝福你们新春快乐!(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