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马店孜镇召开“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2-07 15: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县“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马店孜镇春节期间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处理工作稳步开展,25日,利辛县马店孜镇召开“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开展好以“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农村垃圾整治工作。各包村镇干部深入各村,做好动员部署。村委会组织发动各村村民开展垃圾清理、环境卫生整治战役,大力宣传,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自觉加入到“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村(社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垃圾处理工作机制,认真梳理排查垃圾死角、卫生盲区。镇村干部要分片包,党员干部要带头干,明确职责工作到位,对垃圾死角、卫生盲区进行整治,及时进行垃圾清运和处置。加大集镇街道卫生秩序整治、经营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建筑秩序整治力度,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让返乡群众看的到家乡的卫生,感受的到家乡的美丽,记得住乡愁。各村(社区)要围绕“三清三治三增一建”开展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喜庆的春节氛围。 

  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马店社区、王元社区分别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发言。(胡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