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涡北街道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8-02-06 14: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5日,在涡北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一大早就站满了群众,综合大宣传、写春联送春联、迎新年文艺演出、健康体检,一个个充满浓浓年味的节目吸引了广大社区观众。涡北街道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在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临涡社区贫困户张贺丰手里拎着一叠春联,高兴地告诉笔者,社区前一天就通知我们十来户贫困户到这里取“年货”啦。老支书袁胜礼捧着春联、闻着墨香风趣的说:“还是手写的春联有年味。”活动现场,涡北街道集文化、妇联、司法、综治、卫生等多部门力量开展了大宣传活动。

  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农民工维权、安全生产、书香建设、扶贫、民生政策宣传横幅、宣传展板让广大社区群众领会了精神,知晓了政策,丰富了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