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篱笆镇“学习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专题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1-30 16: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创新学习方式,让大家更全面、准确、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蒙城县篱笆镇联合篱笆文化站农民文化艺术团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的专题文艺汇演。演出在篱笆社区文化大礼堂举行,篱笆社区敬老院、郭集社区敬老院全体老人近百人应邀参加此次文艺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文艺汇演在舞蹈《喜庆十九大》中拉开帷幕。舞蹈《花木兰》、《新年乐》、《好运送给你》,歌曲《谁不说俺篱笆好》,琴书《最美还是梨花开》,唱出了篱笆人民蕴藏心间的幸福;自编自排快板《人类跨入新时代》、舞台剧《逛篱笆》等用质朴的语言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所有的汇演节目,均由篱笆镇文化站农民文化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戏剧、小品、快板、大鼓、三句半、舞蹈、歌曲等类型。演员们以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声、脍炙人口的诗歌、精彩的剧情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十九大召开以来篱笆镇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