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群众斗严寒 “三清”进河道
发表时间:2018-01-11 08: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8日,谯城区涡河牛集镇河段,在镇人大主席王朝军统一指挥下,镇、村干部积极帮助水产养殖户正在对渔船、渔网、渔具进行“三清”作业。

  连日来,该镇积极做好涡河流河道清理工作,成立河道清理领导小组,发放《致水产养殖户朋友一封信》,广泛宣传,通过群众会、电话、微信等方式,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仔细测量,认真评估,及时公示,公开透明,让群众清楚明白;镇、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和群众一起战冰雪,斗严寒,不等不靠,及时清理;加强监督,不忘安全,不因雨雪天气,出现作业、运输等安全事故,确保1月10日前圆满完成清理工作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截至目前,该镇已经清理渔船、渔网、渔具800多个,36万多平方米水面。(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