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楚桥趣味运动会展校园风采
发表时间:2017-12-11 14: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家长参与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12月8日,利辛县中疃学区楚桥小学第五届趣味运动会隆重召开,共有二百多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竞技。

  楚桥小学位于亳州市利辛县中疃镇东南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狮子沟河畔,交通便利,民风淳朴,学校辐射徐大、楚桥两个村,人口6000余人,学校占地1500平方米,在校学生近540人,学校操场4000平方米,设有环形跑道、篮球场、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等,生均运动场地7.5平方米。七八十年代,楚桥曾经有着篮球体育之乡的美称。

  该趣味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拔河、跳绳、踢毽子、呼啦圈等项目,本次运动会上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各个项目热闹火爆,或趣味盎然,农民兄弟的拔河比赛、农家妇女的踢毽子、呼啦圈扣人心弦,小学生的呼啦圈、拔河运动更是热闹火爆,特别是农家妇女的拔河比赛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参加的学生选手和农民选手一起沉浸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她们忘记了紧张的学习和平时繁忙劳动的疲劳,一副副踢毽子的场面,一个个跳绳的镜头,跳跃着小学生和农民选手们那充满激情四射的身影,真是让人兴奋、激动。

  那雷鸣般的掌声,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时刻在楚桥这座美丽的校园内回荡着,展示出党的十九大之后,人民安居乐业,载歌载舞,国泰民安的崭新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楚桥小学小学生和农民群众同台竟技,展示自我、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后分别对获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家长参与体育运动的情操,收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