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举办“宣传十九大 欢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11-23 08: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举国上下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0日,由利辛县巩店镇党委政府、文化站、中心校联合主办的“宣传十九大欢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巩店镇政府礼堂举行。

  演出活动在镇直单位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我向祖国敬个礼》、《改革脱贫》、《脱贫攻坚说打工》、《脱贫后的喜悦》唱出了巩店镇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爱国爱党之情;《中华少年》、《团结就是力量》抒发了少年儿童从小立志报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情怀……

  本次演出单位有镇直、学校、幼儿园、夕阳红剧团、新兴剧团等,演出十几个节目,近两个小时;演员们用欢快的歌曲、舞蹈、戏曲、快板等,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李翠云 温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