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西阳镇文化站举行广场舞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4 10:3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3日上午,涡阳县西阳镇文化站的小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西阳镇文化站组织的广场舞交流汇演吸引了许许多多的群众前来观看。

  来自西阳镇5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汇演活动,每个舞蹈节目都经过精心编排,表演者舞步整齐、动作优美,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舞出了和谐与奋进。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场内掌声不断。

  近年来,西阳镇积极实施打造文化强镇战略,通过改善基层文化设施,增强服务文化能力,提高群众自我服务水平等方式,打造文化家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镇文化事业发展。群众性广场舞蹈活动在全镇各村的蓬勃开展,对繁荣农村文化,丰富农民精神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西阳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正能量。(张景奇 王贝)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