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陈大镇文化站农家书屋培训正当时
发表时间:2017-11-14 10: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农家书屋管理人员的岗位业务技能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管理水平,规范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11月8日,涡阳县陈大镇文化站举行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文化站站长田丽主持,全镇20多名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学习。田丽站长主要针对图书馆的基础知识,以及图书的分类管理、登记制度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农家书屋管理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努力学习相关技能知识,做好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工作,使农家书屋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农家书屋工程自2011年实施以来,由农民自主管理、自我服务,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阅读书刊的平台,解决农民借书难、看书难问题,成为公共图书馆的一个有力补充。因此,农家书屋管理员更需要及时培训学习新的知识和文化, 尽快跟上时代步伐,为乡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田丽 王贝)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