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首届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11-14 09: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3日,谯城区牛集镇召开第一届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来自全镇文艺界的近百名代表参加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市文联主席张弘、区文联主席丁杰、牛集镇党委书记张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谯城区牛集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文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同时,还成立了牛集镇曲艺艺术团、曲艺剧社、厉乡书法、戏迷、戏曲家、广场舞、民间舞蹈、唢呐等协会。

  丁杰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激情讴歌这个时代,发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出更加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功立业;要大力倡导社会良知,担当好党和人民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担当好传统道德与社会新风再造的灵魂工程师。

  张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市文联对牛集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该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牢记职责使命、多出优秀作品,推动文艺事业实现更大发展,创作一批让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学艺术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牛集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张民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清形势,牢记职责,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牛集的文化繁荣、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