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农民宣传画上了墙 十九大精神放光芒
发表时间:2017-11-14 08: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利辛县中疃镇代郢村村委会可以看到,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墙壁宣传墙画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村民。“这样的墙壁画简单易懂,色彩鲜艳,主题鲜明,利用墙壁画宣传十九大俺老百姓心里喜欢”。日前,利辛县中疃镇代郢村村民屈海伟在欣赏十九大宣传画时说到。

  为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由利辛县委宣传部牵头部署的王人农民书画艺术,来到全县八个未出列的重点扶贫村——中疃镇代郢村,挥毫泼墨,新创作的多幅宣传墙画内容丰富、色彩鲜艳、意喻深远,极具鲜明的时代艺术特色,墙壁画《中国梦》,《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韵意深厚,主题鲜明,氛围喜庆,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广大群众怀着丰收的喜悦之情迈步奔向小康生活的欢歌笑语的情景。“十九大的召开,使我们非常的高兴,这次受县委宣传部的委托,把农民书画充分利用起来,利用书画宣传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墙壁画的特点就是色彩鲜艳,易看易懂,老百姓都非常喜欢”。一位农民书画工作者说。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文权介绍说:“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在抓好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又注重抓好社会宣讲,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进行宣传十九大的精神,与此同时,又组织了王人农民书画老艺术家走进乡镇、社区以及扶贫的重点村进行以书画的形式宣传十九大。”

  “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将绘画艺术与文明的理念融合在一起,使十九大宣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深入人心,让村民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进一步学透了十九大的精髓,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使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从中受到鼓舞和教育。”中疃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孟海如是说。(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