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曹市镇文化站切实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13 10: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涡阳县曹市镇文化站在文体旅局的指导下迅速制定宣传方案,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宣传措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曹市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制作宣传标语100余条,悬挂于全镇各村,同时为每个自然村张贴公益性喷绘广告3--5处,营造浓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同时曹市镇文化站组织该镇的中老年梆剧团的演员们,积极排练十九大精神戏曲节目,并到全镇各村进行巡回演出,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广大的村民面前,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十九大精神。

  通过切实有效的宣传措施,十九大会议精神被居民群众广泛认知和接受,进一步积极培育和弘扬了社会文明风尚,着力营造了曹市镇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张景奇 王贝)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