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十九里镇多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9 09: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会议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都将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了学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里镇采取多种方法,切实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一、统一思想,营造氛围

  十九里镇认真制定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计划》,明确提出学习观测十九大精神活动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系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要求各村、各基层站所详细制定本单位学习计划,确保每名干部参加学习。

  二、创新形式,注重实效

  一是集中观看。18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在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实质精神。

  二是专题学习。印发报告材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撰写学习心得。

  三是中心组理论学。中心组理论学习及时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项活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并展开讨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十九里镇经济迅速发展。

  四是驻村干部带头学。镇党委针对驻村干部工作特点,要求驻村干部灵活安排学习时间,带领包村人员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到行政村、传达到群众中,积极宣传各项政策,坚定发展信心。(王贝贝)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