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9 09: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利辛县王市镇坚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作出具体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

  一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全镇通过QQ群和微信群、公众号发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信息。10月18日,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镇直站所负责人在乡镇机关会议室观看了大会开幕式,13个村基层党组织通过远程站点、电视、网络方式进行收听收看了开幕式。

  二是制定学习十九大方案。该镇还制定了《王市镇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明确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确定一个调研课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到各驻点村(社区)讲党课。

  三是扩大宣传阵地影响。通过镇村两级、各镇直单位和企业宣传栏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同时借助微信和微博等新媒体,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该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例会和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机关学习例会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想法、写心得,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