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7-10-09 15: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喜迎十九大,9月30日上午,利辛县汝集镇党委政府在状元广场举办“首届才艺大赛”暨“庆祝建国68周年 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全镇20个中、小学、幼儿园和汝集一村、汝集二村、街南村、朱集村、袁堂村等26个单位500多名职工和群众观看并参与了文艺汇演。

  演出在开场舞《我相信中华孝道》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祖国颂》、《三步踩》、《五禽戏》、《打花棍》、《青春修炼手册》等节目轮番上演,每个节目都精彩缤纷,唱响了十九大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汝集镇广大师生和党员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比,实验幼儿园《游子吟》荣获一等奖;汝集中学诗朗诵《中华少年》、中心小学《拉丁舞》荣获二等奖;汝集小学《五禽戏》、后路小学《公主的梦想》等荣获三等奖,《欢庆鼓舞》、《打水的姑娘》、《花样篮球》、《普天同庆》等四节目荣获优秀奖。该镇综合文化站长代表党委政府向每一名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奖状和纪念品。

  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汝集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喜迎十九大”氛围。也属汝集镇向十九大的献礼之作,场面热烈,规模宏大,催人奋进。(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