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一小学一年级:金秋相约 一小倾“新”
发表时间:2022-09-05 08: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日,亳州市第一小学一年级新生的报到啦!为欢迎新生,亳州市第一小学送给新生们一个特别的开学仪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仪式感”满满的一天。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一年级的老师们早早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打扫卫生,摆放桌椅,设计文化墙,发放新书,写欢迎语,每一处精心,都饱含着她们对相逢的期待。早上8点,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校门口,手举花篮和标语,迎接新生,走红毯、入智慧门。学校精心布置了充满童趣的迎宾牌,惹得小萌娃们纷纷打卡拍照。

  新生有序走进班级,干净温馨的教室、热情亲切的班主任老师、散发油墨馨香的课本,都让他们感到无比新奇!各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学习了一些基本礼仪,规范了站姿、坐姿、举手发言等课堂常规,分发了新课本,带领学生做游戏等,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小学生活。

  充满仪式感的入学仪式,寄托着学校,老师们的关爱与期待。轻松入学,快乐成长,帮助孩子们走好幼小街接的第一步,开启崭新的小学生活。相信一年级的小学生将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在亳州市第一小学这个大家庭里成长为最出色的少年!(侯婷婷)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