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一中东校区开展开学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4 15: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一新生开学报到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8月22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蒙城一中东校区团委组织高二、高三5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欢迎新同学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6点多,学生志愿者们便纷纷出现在人群中,他们头戴红色志愿帽,值守在校门、教学楼、宿舍、食堂等新生报到必经之地,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报到的同学和家长提供咨询、指路、搬运行李等。他们活跃的身影,在蒙城一中东校区的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八月的骄阳仍似火一般炙热,学生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汗流浃背也不停歇,他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向新同学介绍校园,帮助他们更好适应崭新的高中生活。他们用礼貌周到的服务助力新生报到,让新同学感受到蒙城一中东校区的温暖。不少家长表示:蒙城一中东校区的孩子真棒!

  在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蒙城一中东校区的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存高远、德才并重”的校训和“励志、实干、进取、奉献”的校风,他们诚恳的服务态度、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及乐于奉献的品质,赢得了大家的赞美和敬佩。(李晴 时军)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