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四中学附属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09: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六月的鲜花、六月的歌,亳州市第四中学附属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就要离开幼儿园踏入小学了,他们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告别。6月24日上午,亳州市第四中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美食分享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互相分享食物,增进了孩子之间的情感,感受分享带来的快乐,既培养了孩子分享的意识,又增强了幼儿之间的社交能力。

  随后卞园长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小朋友们领到了人生第一张毕业证,幼儿园还为小朋友准备了香甜可口的小蛋糕和牛奶,看到他们露出天真与开心的笑容,甜到园长和老师的心里。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根据市教育局安全工作要求,在每个班级开一场暑期安全家长会,重点强调防溺水安全,并且分发了《致全省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供家长阅读学习,提醒家长在假期履行好孩子的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安全。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衷心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自由飞翔,健康快乐成长。(张寇丽)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