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第六小学:“双减”不“减” 课后活动更精彩
发表时间:2022-06-13 10: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全面落实“双减”政策,遵循教育规律、美育特点,彰显校园文化特色,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6月10日,蒙城县城关第六小学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育并举特色教育暨2022年“双减”工作课后延时服务成果展演活动。

  伴随着清脆优美的舞曲,舞蹈《小荷尖尖》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篮球队展演》《加油鸭》气势磅礴、令人震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舞台上,精彩纷呈,参加课后社团活动的同学们各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优美的舞蹈、矫健的健身操、优雅的口风琴演奏、活泼的情景剧、灵动的跳绳展演和大气磅礴的合唱,赢得了台下小观众的阵阵欢呼。家长们通过在线直播形式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得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放眼乾坤独倚栏,古今如梦水云间。社团活动像春雨,悄悄滋润学生的心田,娱乐其身心,陶冶其情操,潜移其品性,塑造其灵魂。该校将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方向,与时俱进,让所有的孩子能够在温馨的课后服务中,享受缤纷的校园时光。

  该校校长牛建平表示:要把体育、文化、艺术、人文科技融入到课后延时服务之中,通过展演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从而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张永 李全秘)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