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歌声嘹亮迎国庆 童心献礼庆华诞
发表时间:2021-09-28 15: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谯城区牛集镇组织兑井村巾帼志愿者及牛集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以歌唱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节日喜庆气氛,表达爱国之情。

  连日来,牛集镇积极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及中小学青少年快闪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志愿者和孩子们或以小组为单位,或三五成群,他们热情满满,歌声荡漾在乡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最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昂扬的歌声和稚嫩的声音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

  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志愿者及同学们认识到作为祖国的下一代,应该树立远大的志向,心系祖国,努力学习,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牛集镇党委、政府以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及中心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更激发了全镇人民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和谐新牛集”贡献力量。(武清海)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