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人学区初级中学:让科技走进生活 让航模飞入校园
发表时间:2021-09-23 16:4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感受科技的智慧和魅力,激发学生热爱科学,用于创造的兴趣,9月23日中午,利辛县王人初中航模辅导员刘媛媛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航模课程。

  活动开始,刘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航模的基础知识,大家从认识航模飞机的基本构造,了解到飞机在天空中自由飞行的秘密,听得津津有味,兴趣十分浓厚,在提问和互动环节纷纷举手,畅所欲言。

  最后,同学们分成小组与辅导员老师一同更深入地了解航模飞行器的操作原理和制作过程,并亲自体验。孩子们兴致盎然,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不少同学对航模飞行产生了兴趣。当天的活动虽然很短暂,但这只是探索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在心中埋下科技创新的种子,不断掌握科技创造的能力,等待其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刘媛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