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关心慰问留守儿童 让暖阳共相伴
发表时间:2021-01-13 10: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1日下午,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党委退休干部一行冒着严寒来到仁和路小学,关心慰问该校留守儿童。

  前来慰问的退休干部在庄周中心小学副校长白军超和仁和路小学副校长刘天福的陪同下,在学校阶梯教室与学生座谈。座谈中,慰问的同志们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是否存在困难,并叮嘱孩子们注意做好保暖措施,在家和学校都要认真学习,不要让远在外地的父母担心,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正如冬日的暖阳,除去了冬季的严寒,让人倍感亲切。

  此次慰问,办事处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冬季御寒棉衣等物品,并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中,拿着手里的棉衣,孩子们万分激动,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办事处的退休干部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一种激励,激励着广大学子们努力学习,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奋斗拼搏。(陈康军 焦云香)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