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迎客松希望小学开展“阳光体育 多彩课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09: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阳光体育大课间的实效性,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贯彻国家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使学生积极参与校园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利辛县望疃学区迎客松希望小学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享受运动的乐趣,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为使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各级部根据学生特点安排了跳绳、田径、游戏、拔河、球类、体操等多种活动,使其在快乐中锻炼身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使各班凝聚力得到增强。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沐浴在阳光下,真正让每个学生“动”了起来,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刘勤坤)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