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这里成为孩子们的“温暖港湾”
发表时间:2021-01-04 14: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元旦假期期间,为给辖区青少年提供安全、快乐的活动空间,谯城区汤陵街道和谐佳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在1月1日-3日坚守工作岗位,志愿陪伴辖区广大青少年;社区的图书室、舞蹈室等活动场所面向辖区青少年免费正常开放,此举受到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期间,孩子们相约来到社区活动室,一起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有的孩子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跳舞、弹钢琴,孩子们快乐的歌声、欢快的笑声不时从活动室传出。

  “在这里,我和小伙伴一起读书,一起唱歌,还可以下象棋,非常好玩,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张梓欣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长期以来,和谐佳苑社区一直高度重视青少年活动场所建设,不断充实配备书籍、音乐器材等物品,让广大青少年愿意来、喜欢来,而且有收获,努力把社区活动场所打造成辖区青少年的温暖港湾。(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