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一小举行“共向未来 最美一小”元旦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12-31 16: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30日,亳州市第一小学举行了“共向未来 最美一小”元旦文艺汇演暨素质教育展演活动。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领导、高新区第三管理区领导、教育系统兄弟学校、幼儿园等领导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现场1100多人观看了演出,微信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该校元旦文艺汇演坚持先进文化的导向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以舞蹈、音乐剧、朗诵、书法、相声、体操、杂技、歌唱等多种舞台形式,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展现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师生特点。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展示自己的才华,张扬了学生青春活力、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感召力;元旦文艺汇演的平台增加了师生相互的了解,达到共享高雅校园生活的目的,让师生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无尽乐趣和温暖,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赵昕)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