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博乐幼儿园:欢乐迎新年 萌娃乐翻天
发表时间:2020-12-31 15: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让幼儿更好的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12月31日上午,谯城区博乐幼儿园(三中园)在新万达广场举办了“欢天喜地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演出现场,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亲手创作出的元旦节日精彩纷呈,各个班级节目各有特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小宝贝们身穿盛装或歌或演,或学或唱。孩子们稚嫩却像模像样地表演让观看节目的老师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满足,宝贝们大胆自信地在舞台上表演着舞蹈,他们挥舞着肉肉的小手,扭动着可爱的身躯,把精彩的舞蹈展现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家长们眼神中流露出幸福满意的目光!

  活动在老师、家长和幼儿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满怀希望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武清海)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