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0-12-29 10: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让文明成为小学生的标配,让文明的种子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是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党总支的初心和使命。

  为响应文明办号召,为我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12月28日,谯城区州东中心校烈军属子弟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当天下午,来自烈军属子弟小学各班的小志愿者们和老师一起走进街道、深入社区,他们人手一件清洁工具,仔细打扫卫生,用心捡拾一片片白色垃圾,精心清理小广告贴,耐心地摆放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辆。

  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把学校附近的街道和社区整理的十分干净整洁。此次活动,以学生带动家长,以家庭影响社会,将学校教育逐步向社区延伸,实现“共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让文明新风尚如同灿烂的春花开放在亳州大地。(郭建民 王锋)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