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大手牵小手 亲子乐萌童
发表时间:2020-12-16 10:3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家园联系,增进亲子关系,构建家园共育的良好氛围,12月11日,谯城区牛集镇幼儿园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亲子乐萌童”为主题的亲子游戏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亲子游戏的序幕。接下来,孩子们向家长展示了唐诗背诵和儿歌串烧;然后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猪八戒背媳妇”“抢椅子”“踩气球”“捉尾巴”和“齐心协力”等集竞赛性、合作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亲子游戏。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纷纷踊跃参加,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出色。另外,还有各年龄段的家长拔河友谊比赛,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一个个怡然自得、轻松活泼的节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成长,让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孩子们的欢笑声,家长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幼儿园。

  亲子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游戏活动所带来的乐趣,也增强了孩子们和家长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亲子同乐的效果和家园合作、家园共育的目的,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武清海)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