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育英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营造温馨幸福氛围
发表时间:2020-09-30 15: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得到家庭般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让他们在温馨的环境中幸福成长,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前夕,蒙城县育英小学通过精心准备和组织,为39名9月份出生的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充满爱的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愉快的歌声里孩子们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尽管已是秋季时节,但这里却温暖如春,到处充满着温馨和幸福的味道。

  在这幸福的时刻里孩子们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心里话:他们决心从小立志,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答老师,感恩父母。并用笔认认真真写下自己的心愿。

  此次集体生日会,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亲情和爱无处不在,也因为这份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相信他们一定能成人成才。(梁文强)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