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中心幼儿园:停课不停学 携手共相伴
发表时间:2020-04-03 19: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美的表现有舞台,美的种子在发芽。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有能力的表达者,谯城区薛阁中心幼儿园“薛幼之声”栏目,增强了幼儿对艺术活动的兴趣,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幼儿的胆量,培养了幼儿的自信与勇气。

  在李园长的带领下,微信公众号推出了“薛幼之声”栏目,家长们自主报名参加,利用宅家的时光,使无趣的假期生活,增添美好的回忆。“薛幼之声”栏目,陪你度过“宅”在家里的无聊时光,舞蹈、唱歌、讲故事、手工、乐器、美食……给孩子们家长们打造展示舞台,让其在“薛幼之声”大显身手……

  至此,活动已开展七期,家长们积极报名参加,孩子们在活动中积极表现,精彩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展现自我,让我们携手同行,见证孩子成长路上留下的脚印。并且“薛幼之声”栏目也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赵蕊)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