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放飞少年梦想 致敬抗疫英雄
发表时间:2020-04-03 11: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肆虐动人心,少年临患不忘国。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很多抗“疫”英雄为此失去了生命。清明将至,利辛县汝集镇开展了以“我心中的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绘画、舞蹈等活动,用孩子们童真的视角,真实记录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致敬逝去的英雄。

  述说,讲述英雄的故事。让大朋友为小朋友讲述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挽救了无数生命刘智明医生的故事。

  画笔,画出英雄的模样。小朋友们用画笔放飞梦想,家中作画,绘出撑起天地的白衣天使,绘出爱我中华的少年情怀。

  舞蹈,舞动力量与希望。李美悦是汝集中心校一名小学生,年龄不大的她用舞蹈致敬抗疫英雄,做全民健身的倡导者,疫情期间,更应强健体魄。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心中的抗疫英雄。静待山花烂漫时,在阳光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徐晶晶)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