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李大庄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21: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地推动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近日,利辛县纪王场学区李大庄小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该校学生在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安全”一词的理解。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吴中华告诉大家,在新冠肺炎时期,在做好如何防护新冠状病毒的同时,还要注意防溺水安全。为此,学校制作了防溺水安全教育PPT发到各班级群,许多学生和家长一起利用手机和电脑学习,而且还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据悉,该校通过这样的线上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一定要关注安全,珍爱生命,让生命花季充满欢笑。(李冲 吴中华 纪清泉)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