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中小学:“以爱连线” 线上家访更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0-03-27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中小学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家访活动,为全体家长和学生送上一份来自“云”端的问候与温暖。

  老师重点“线上家访”了在外省市未返回的学生、家庭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等,询问学生的健康状况、线上学习情况,就如何居家期间合理有效安排学习、锻炼计划,调节学习状态等问题,给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并向家长们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老师们的关爱、家长的期待和孩子们的思念,在“云”端交流碰撞,传递着浓浓的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打乱了孩子们相对稳定的学习方式,活动场所也受到了限制,这给他们的生理和心理一定程度上产生了影响,同时对于每天坚持陪伴的家长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挑战。

  “线上家访”活动旨在帮助老师及时掌握学生居家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并协同家长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防控疫情,从而建立更加密切、信赖的家校和师生关系,“以爱连线”让家访更有“温度”。(李宣传 吴大会)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