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学雷锋见行动 争做家务劳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08:1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网络课堂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在抓好线上教学的同时,注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近日,学校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争做家务劳动”主题活动。同学们人人动手,个个争先,他们在家里洗碗、擦桌子、扫地、拖地、整理房间……干得热火朝天。

  学雷锋见行动,争做家务劳动。州东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心用情感受雷锋精神的美好内涵。他们心存感恩,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续写精彩的雷锋日记。在抗击疫情期间,同学们时刻牢记老师的教导,按照要求居家隔离,按时参加线上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主动做力所能及的劳动,尽力让自己的“宅”家生活更丰富、更精彩,让人生更有意义。

  学雷锋见行动,不止在三月,更在生活的每一天!通过参加家务劳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学会做人,学好知识,长大了建设伟大的祖国。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伴着春风发芽成长。(郭建民)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