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情系困难学生 线上学习“一个也不能少”
发表时间:2020-03-05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在线教学情况,3月4日上午,利辛县程家集镇程集中学心系学生,对该学区内的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深入走访。

  每到一户,校长彭松都细心询问学生线上教育所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的情况,并对学生的听课、作业等进行现场辅导、提出要求。并提醒学生务必要利用线上教育期间,培养自己的自律能力,按时上线学习,及时完成作业,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控制线上学习时间、保护视力、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经检查,走访的建档立卡学生都能通过手机或电视进行在线学习,学习态度也很认真,家长也能较好地配合学校老师监督孩子的学习。

  接下来,学校将着力创新线上教育的形式,加强线上教育过程监督与管理,确保该校线上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位学生都能学有所获。(黄静 沈梦楠)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