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薛阁小学附属幼儿园:全面防控抗疫情 心系幼儿保健康
发表时间:2020-02-18 17: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谯城区薛阁小学附属幼儿园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重要指示和精神,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接到疫情通知后,我园第一时间成立由园长任组长,教师成员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通知及信息的整合和上传下达,统筹安排各项防控工作,确保落实。全体教师在园领导的引领下集思广益,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期间亲子教学计划,开展在线亲子系列教学活动。
  薛阁小学附属幼儿园每天有指定人员对幼儿园全面进行消毒排查隐患,园长坚守工作岗位敬职敬业,教师每天登进汇报各班幼儿健康情况,很好的确保了师生的健康安全。我们相信,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爱和希望,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孙梦)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