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团区委:情暖童心 微爱圆梦
发表时间:2020-01-20 17: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区困难家庭青少年实现微心愿、感受温暖、健康成长,近日,谯城区团区委联合区工商联积极开展“情暖童心 微爱圆梦”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为52名家庭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帮助实现微心愿。

  此次“微心愿”活动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社会公益项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实现新年愿望,传递温暖和关怀。该活动为期两个月,从开始统计孩子的新年愿望,到物品的认领和最后的发放,每一环节团区委都精心准备。该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大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孩子带去书包、工具书、笔记本等,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心贴心解难、手拉手帮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青少年中去。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当亲手将礼物递到孩子们的手上时,明亮的眼睛里透露出希望的光芒,爱与温暖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王秋瑞)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