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冷涧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7: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未成年人的关爱与教育工作,营造适合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区文化环境,1月16日,蒙城县冷涧社区在辖区彩虹桥画室开展了一场未成年人创意绘画活动。

  老师通过现场绘画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绘画的基本技巧、步骤以及几种表现技法,并和小朋友们一同绘画。在绘画老师的启发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着心中的漫画人物,并将自己的心愿付诸画面,纷纷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栩栩如生的绘画一一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验,伴着大家的笑声融化在一幅幅画作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更是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绘画的知识,增加了孩子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该社区还将陆续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服务,让他们的文化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杨浩)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