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八中:爱护校园环境 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表时间:2019-12-23 10: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提高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培养学生不乱丢垃圾的良好习惯,快乐学习,健康成长,12月19日至20日,亳州八中小学二年级举行了一场以“爱护校园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环保活动。二年级9个班积极参与活动,各派出数名小志愿者,利用早读和中午的时间,在全校范围内捡拾垃圾。

  迎着朝阳,小小志愿者整装待发。天气寒冷,他们爱护校园环境的心,却是火热的。不管走到哪儿,都是一道靓丽的的风景!

  小花园里、停车位上、操场上,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管走到哪儿,他们带走垃圾,留下干净与美丽!“垃圾桶才是垃圾的家,我们送垃圾回家!”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学生不乱丢垃圾的良好习惯,有着非凡的意义。相信,活动后,孩子们一定会更加爱护校园环境,更加积极地为校园环保工作贡献力量,让校园更加清洁和美丽!(张磊)

责任编辑:邹雨寒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