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纪王场学区:开展多种活动喜迎70周年国庆
发表时间:2019-09-30 11: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培养学生们爱国主义情操,利辛县纪王场学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庆节庆祝活动,挖掘背后蕴含的爱国主义元素,认识历史、感悟历史、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家国情怀。

  纪王场中学中心学校举行文艺汇演活动。各参赛学校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有的用诗歌、有的用舞蹈、有的用合唱……向祖国献礼,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纪王场中学举行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进一步提高学生规范、端正、整洁地书写汉字的能力,加强全校师生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同时,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规范书写的意识和能力。

  开展各种喜迎国庆活动,使全乡各中小学生接受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树立了爱国之志,坚定了报国之心。(王艳 纪青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