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中小学:高唱红歌颂党恩 爱国热情传校园
发表时间:2019-09-29 17: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五星红旗,你永远是我的骄傲!祖国,我们爱你!”9月29日,在谯城区五马中学以“唱红歌 颂党恩”为主题合唱比赛上,爱国宣言响彻校园。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岁华诞,连日来,谯城区中小学“唱红歌颂党恩”,唱响爱国主旋律,爱国热情传遍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以及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

  形式各异又匠心独运的“70”造型,学生挥舞着国旗,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激荡着红色的音符,唱响了谯城学子新时代的理想和信念,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迎国庆、唱红歌,是谯城区中小学一个优秀传统。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在歌声中,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在歌声中,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得以激发。(李宣传 郭玉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