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赵桥乡:这里的“儿童之家”真热闹
发表时间:2019-09-25 08: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歌颂祖国、热爱人民,进一步发挥思想引领作用,9月21日,谯城区赵桥乡双楼行政村的“儿童之家”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儿童活动。

  活动在双楼行政村“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村书记梁浩东和儿童之家相关负责人早早布置好了活动会场,经过排队签到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贴上了爱国贴、手持五星红旗,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歌声、诗朗诵等文艺表演形式展现了祖国母亲70年的风雨飘摇,70年的开创奋斗,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沧桑巨变,70年的同舟共济,70年灿烂辉煌!

  活动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这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提高了青少年一代对祖国的正确认知,培养了其社会责任感和责任意识。(张金标 李贝贝 张卫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