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10:5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9月22日上午,来自城区20余所中小学校的1000名少先队员齐聚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操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少先队员们以嘹亮的歌声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强大,歌唱美好生活。

  当天下午,400名少先队员相聚在市区市政公园广场上,用手语表演《国家》等爱国歌曲。紧随其后,在花戏楼景区中,100名少先队员现场齐声朗诵爱国诗文。同学们激情豪迈的朗诵,让过往游客深切感受到了少先队员们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增强广大少先队员使命感,团市委、少先队亳州市工作委员会组织各中小学少先队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信。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少先队亳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亳州市金话筒语言艺术中心承办。(赵琳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