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中学举行“建国70周年——祖国是我家”朗读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24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蒙城中学宝塔路校区举行七年级“建国70周年——祖国是我家”主题朗读比赛,七年级每班各选派一组选手参赛,共计30组选手亮相舞台,本次比赛拉开了该项主题朗读比赛的帷幕。

  “热爱祖国,争做文明少年;诵读美文,弘扬中华文化!”经过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七年级7班、2班、8班、28班的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七年级组参加校级决赛。七年级语文教研组组长袁红主持活动,李辉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据悉,“建国70周年——祖国是我家”朗读比赛是由蒙城县文联、蒙城中学、蒙城县全民阅读协会共同举办的大型活动,旨在于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提高学生朗诵水平。蒙城中学宝塔路校区和三义路校区最终将有21组优秀选手晋级决赛。(汤恒武 张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