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景福幼儿园举行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08: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进一步使幼儿了解中国国旗的意义,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亳州景福幼儿园大一班举行“手制红旗,为国献礼”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老师为幼儿讲授了新中国成立到现在发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大国崛起的艰辛历程,让幼儿感受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日趋强盛,随后向幼儿介绍了国旗,让幼儿知道了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所代表的意义。

  孩子们听后个个情绪激动,爱国之心油然而生,他们用剪、粘的方法跟随老师动手制作五星红旗,并小心翼翼地为五颗星涂色,注意力集中,生怕一个不小心,弄坏了国旗。

  当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制作完成后,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把五星红旗高高地举起,挥舞着,同时高声唱着《国旗国旗多美丽》,他们用自己独特而富有新意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对祖国的认识,萌发了孩子们的爱祖国,爱家乡,爱社会的情感,与此同时也让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