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立德镇中心小学举办法制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9-23 11: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保障校园食品药品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9月20日,谯城区立德镇中心小学联合镇食品监督所、镇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食药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立德镇派出所民警向学生讲解了面对校园欺凌应采取的方式方法,同时引导教育学生要与人为善、和睦相处。食品监督所康所长深入浅出地向学校师生讲解了和食品相关的基本名词、提醒学生购买食品应注意的问题、怎样鉴别奶类食品、油炸食品的害处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习惯。

  此次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让学生不但知法、懂法、守法,更让法在全体师生心中生根、发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许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