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发表时间:2019-09-20 09: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9月18日上午9点18分,凄厉的防空警报在药都大地响起。呜咽持续的防空警报声如同铁锤打在人们的心上。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的纪念日。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九一八”是一个让华夏儿女刻骨铭心的事件,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存在。为了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激发全体师生珍爱和平,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开展各种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

  活动中,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各年级老师带领观看视频,举行主题班会……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九一八”,了解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历史,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建设强大国家的责任感。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州东中心小学通过具体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郭建民)

责任编辑:李飞